全部

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35人获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0 22:1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0日讯 12月20日,由济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宁举行,共35位高层次人才获奖。

本届大赛本着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业项目、奖励支持人才企业的理念,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领域,广泛吸引海内外近两百名高层次人才带资金、带创意、带技术、带项目到济宁创新创业,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25个、优秀创业项目团队10个,共计35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大赛最高奖金500万元,经评估论证,获奖者可直接入选济宁领军人才。颁奖仪式上,还邀请了四名优秀获奖选手代表进行现场项目展示。下一步,济宁市将对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急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项目,经审核评估后深入沟通和洽谈对接,积极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本次大赛总体呈现三个特点:社会关注度高、工作协同力强、参赛人才水平高。济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凡萍表示,济宁市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不负韶华谋新篇。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济宁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谋改...[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蕴新意,豪情向未来。今天上午,声远舞台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备受各界关注的政协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8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