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奋力拼抢争 冲刺四季度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11-09 15:08:11

11月8日下午召开的济宁市委常委扩大会暨冲刺四季度动员大会,系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大家表示,将拿出“拼”的干劲、“抢”的精神、“争”的劲头,咬住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松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曲阜市委书记李丽:“今天这次会议,发出了决战决胜的攻坚号令。曲阜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突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在扩大投资上按下加速键。突出内培外引、集聚发展,在产业升级中取得新突破。突出民生至上、底线思维,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打好组合拳。突出管党治党、队伍建设,在落地落实上提供强保障,以高质量的党建、高水平的管理和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引领保障服务高质量的发展。”

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邹城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稳住发展基本盘。深入开展助企攀登,锻造发展新引擎。突破重大产业项目,积蓄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双百’城市,拓展发展新空间,为全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邹城贡献。”

微山县委书记李勇:“以最大广度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最快速度消除本轮疫情带来的影响,以最强力度落实本次会议部署要求,锚定目标冲进位,见缝插针、争分夺秒地抓发展、抓经济、抓项目。谋划明年稳预期,布局排定明年的产业项目、民生保障、双招双引、党的建设等系列工作。守牢底线保稳定,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等一排底线,认真开展民生实事‘回头看’,抓好冬季安全供暖,全力提升群众满意程度。改善作风促落实,以工作实绩、崭新面貌、良好状态,充分展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成效。”

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耀武:“工信系统将自觉扛牢稳增长的政治责任,锚定‘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以‘拼’的干劲、‘抢’的精神、‘争’的劲头,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一方面,以学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深学细研、真知真懂;另一方面,以学促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动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执行力,在全市‘走在前、开新局’中体现工信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济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光:“市住建局将认真落实全市会议精神,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聚焦年度任务目标,提高标准、加压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全面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暖心过冬。”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正:“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统筹兼顾,守牢‘稳’的底线。着力构建‘地、技、利、义’系统完整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全方位夯实全市农业丰产丰收的根基。坚持质效并举,提升‘好’的内涵,全力推进国家农安市创建,夯实粮食高产稳产基础。攻坚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济宁市能源局局长曾凡玉:“坚决落实好本次会议部署,全力抓好当前能源安全生产,千方百计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煤电气稳定供应。深入分析承担的能耗双控和煤炭消费压减等考核指标,查缺补漏,确保得满分。加大‘三争’工作力度,全力服务好宁德时代等重大项目建设。同时,深入分析当前的形势,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始终保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精神状态,头拱地、往前冲,确保四季度收好官、交好账,明年工作开好篇、布好局。”(记者 孙灵猛 秦璞 马珣 通讯员 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大美湿地城市丨济宁

大美湿地城市丨济宁

[详细]
新华社 2022-11-09
长图 | 济宁:文化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长图 | 济宁:文化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详细]
济宁日报社新媒体 2022-11-08
组图 | 绿色发展看济宁

组图 | 绿色发展看济宁

[详细]
济宁日报社新媒体 2022-11-08
未雨绸缪综合施策 济宁市全面开展冬季水质保障提升工作

未雨绸缪综合施策 济宁市全面开展冬季水质保障提升工作

未雨绸缪综合施策 济宁市全面开展冬季水质保障提升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11-06
济宁: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培育发展新动能

济宁: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培育发展新动能

济宁市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周期提升服务,把“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等便民举措落实到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11-04
济宁:完善交通设施 提升城市品质

济宁:完善交通设施 提升城市品质

济宁市不断完善道路基础设施,融入文化元素,提升城市品质。[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11-03
“治水土、兴产业、富百姓、美家园” 济宁市水土保持成效显著

“治水土、兴产业、富百姓、美家园” 济宁市水土保持成效显著

据水利部2021年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显示,济宁市2021年水土流失面积983.27平方公里,水土保持率91.21%,高于全省水土保持率6个百分点...[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鱼台大米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

鱼台大米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

鱼台大米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济宁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济宁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济宁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