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党办系统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会议在济宁市举行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

2023-07-31 16:17:07

(记者 王粲)7月28日至29日,全省党办系统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会议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举行,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孙浩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冰致辞。

开班式上,孙浩然从公文处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自觉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实际本领,不断提高公文处理工作质效。

董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济宁市公文处理工作情况,表示济宁将认真落实培训会要求,全力推动公文处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省委办公厅公文处理领域专家分别就公文报送办理管理、请示报告、领导批示件办理、档案利用管理等工作开展业务授课。各地市和省直部门分组开展交流研讨。济宁市同步开展了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会议。济宁市委办公室作为全省4个单位代表之一作交流发言。全省8个市党委办公室(厅)分管负责同志及文秘科(处)负责同志、工作人员,10个省市直部门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省培训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