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协作万州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3-08-22 11:16:08

(记者 马文洋)8月21日上午,济宁协作万州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在重庆市万州区召开。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伟主持。

会上,市协作万州干部领队魏昌彦汇报了济万协作工作情况,挂职干部焦勇和专业技术人才代表渠源等作了发言。大家饱含深情谈体会、话收获、提建议,共谋深化两地合作的锦绣篇章。

随后,林红玉详细询问了每位协作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克服困难、甘于奉献、以苦为乐的奋斗精神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济万协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赋予济宁的政治责任,更是光荣使命。当前,两地协作将迎来更多机遇、步入新的篇章,大家身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大家牢记“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林红玉指出,要坚决扛牢使命担当,始终保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强烈意识,自觉在协作实践中勇挑责任担当、增长才干本领、砥砺意志品质、锤炼过硬作风,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展现济宁干部风采。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紧盯东西部协作任务,把“济宁所能”融入万州“发展所需”,发挥好我市产业、文旅、人才、港航等优势,在加强产业合作、文旅发展、智力援助、民生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实实在在为当地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推动双方协作不断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延伸,全力打造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特色协作品牌。他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在生活上相互照顾、工作上共同商量、有困难共同研究解决,凝聚成一个团结友爱、战斗力强的集体,真正让家人安心、组织放心。

林红玉强调,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既要当好“大后方”,进一步支持配合协作万州干部和人才的工作,帮助他们创造更好工作成绩;更要做好“娘家人”,完善派出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机制,为他们及时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创造安心工作的良好环境,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两地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济宁市协作万州区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