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鱼台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07:0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记者从鱼台县纪委县监委获悉,“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强化警示震慑,营造廉洁过节氛围,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现将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原主任郑德峰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8年2月,郑德峰在任鱼台县房地产交易中心主任期间,以误餐费、交通补助等名义违规发放补助,共计8100元,郑德峰负有领导责任。2019年12月,郑德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李阁镇卫生院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峰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8月至2019年8月,杨峰在任李阁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期间,变相对外承包科室从事医疗活动,并收受承包人礼品。杨峰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9年12月,杨峰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张黄镇三里屯村党支部委员、村主任刘宝元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8月,刘宝元在任张黄镇三里屯村党支部委员、村主任期间,带领部分党员接受本村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宴请。2019年12月,刘保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92秒丨提振消费信心 济宁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放市民

92秒丨提振消费信心 济宁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放市民

提振消费信心 济宁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放市民[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济宁发布“五一”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警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五一”假期无疑将成为被抑制消费需求的集中释放期。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平安的节日,济宁市...[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4-30

济宁市2020年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4-30
筑牢五一假期出游安全防护墙!济宁准备这样做

筑牢五一假期出游安全防护墙!济宁准备这样做

济宁:实施“三项举措” 筑牢五一假期出游安全防护墙[详细]
齐鲁网 2020-04-29

2020年4月份“济宁好人之星”评选结果公布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济宁日报社、济宁广播电视台组织的“济宁好人之星”4月份评选现已...[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4-29

挂图作战 济宁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快进键”

济宁市各重点项目指挥部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以挂图作战推动“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详细]
济宁新闻联播 2020-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