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一行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郝明雷

2020-06-03 08:45:06

6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在曲阜会见了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

林红玉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对朴镇雄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济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济宁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与韩国有着相似的文化,经济互补性强,多年来,双方不断深化人文交流、经贸往来和友城合作,许多韩国企业在济宁投资兴业,实现了合作共赢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济宁与韩国4个友好城市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林红玉表示,济宁资源禀赋优越、文旅资源丰富,与韩国产业合作基础深厚,希望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继续为推进济宁与韩国有关方面的合作牵线搭桥,进一步拓展产业合作,扩大经贸领域,深化友城交流,密切人文交往,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朴镇雄说,中韩友谊源远流长,济宁在帮助韩国城市抗击疫情、促进韩资企业复工复产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合作,加快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进双方友谊、深化合作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