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3-02-17 08:55:02

(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许文)2月16日上午,济宁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昌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辉、张茂瑞、林晋,秘书长任向北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在通过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济宁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和任务分工,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更加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扛牢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更加提升履职效能,按照“四个必须”的要求,紧扣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扎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更加注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执行落实、服务保障、沟通协调、调研辅政、创先争优能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打造更多济宁人大工作新品牌、新名片、新标识,确保圆满完成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济宁人大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白平和,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

8月28日上午,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约总投资额过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怡亚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9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