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3-08-29 14:46:08

(记者 董振 田子良 通讯员 吴立龙 陈文强)8月28日上午,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约总投资额过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怡亚通首席战略执行官张秉辰出席仪式并见证项目线上签约。

新能源产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风口产业”。济宁市把新能源产业作为重点突破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按照“招链主、建链条、育生态”思路,新能源产业迅速膨胀。西湖集团是伴随着深圳特区一同成长的企业,成为集多个板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全球最大纯电动出租车运营商。这次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选择济宁、落户兖州,开启了相互赋能、共同发展的全新篇章。双方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成为产城融合的新典范、零碳绿色发展的新示范、新能源产业集群的新标杆。

济宁市副市长张东、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