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调研推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3-10-09 18:08:10

10月8日上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调研推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卡紧时间节点,全力突破堵点卡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提升互联互通能力,建设更加高效便捷的交通体系,持续提升济宁交通枢纽地位。

林红玉调研了杨柳互通立交、济宁大道东延、新机场、济邹高速(7标段)、济微高速北段、济曲快速路、蔡庄互通立交等项目,听取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查看项目进度,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

林红玉指出,这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济宁长远发展,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识气魄,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坚持“大济宁、全域化”发展理念,加大对新机场、快速路、高速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统筹谋划、协调调度,进一步优化完善主城区与内环高架、周边高速和高铁的路网布局,提升互联互通能力,畅通内外循环,加快都市区一体化建设步伐。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对照项目建设规划,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施工工序,上足机械、人员,全力往前赶进度。要强化项目保障,想方设法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严格落实施工、监理各方责任,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要充分发挥我市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在新机场、高速路等项目建设中更好地融入文化元素,提升城市品位,充分展示济宁热情好客、开放包容的良好城市形象。

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副市长宫晓芳、刘东波分别参加调研。

记者 马文洋 通讯员 康凯 赵安宁 苏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

8月28日上午,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约总投资额过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怡亚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9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