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到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调研时强调,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7: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5月1日上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到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大“百日攻坚”力度,抢抓施工黄金季节,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

尼山水库调蓄水工程是配套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通过调引泗河水入尼山水库,发挥补水蓄水、景观营造、生态治理及绿化等作用,促进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完善提升尼山圣境生态景观。在项目建设现场,傅明先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施工进度、物料质量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要求施工方加强现场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尼山礼堂项目规划建设为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等重要会议的主会场,并具备演出的功能,计划8月建成使用。傅明先走进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对比施工效果图查看装修装饰效果,询问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要求建设单位全力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傅明先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市政府把配套提升工程作为全市“一号工程”,组建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掀起“百日攻坚”热潮,突出抓好尼山礼堂等基础性牵动性大项目,推动配套提升工程加快实施,为把尼山论坛打造成为国际级论坛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大手笔、大格局、大气魄的要求,牢固树立质量观念和效率意识,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特别是建设主体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坚持一流设计、一流施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把配套提升工程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充分发挥指挥部体制作用,用好挂图作战平台和“蓝黄红”三色管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沉到项目建设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个卡点一个卡点地攻坚突破,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闪电新闻记者 李蕾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济宁市举行化工园区灭火救援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济宁市举行化工园区灭火救援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济宁市举行化工园区灭火救援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鱼台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鱼台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鱼台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92秒丨提振消费信心 济宁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放市民

92秒丨提振消费信心 济宁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放市民

提振消费信心 济宁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放市民[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济宁发布“五一”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警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五一”假期无疑将成为被抑制消费需求的集中释放期。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平安的节日,济宁市...[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4-30

济宁市2020年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4-30
筑牢五一假期出游安全防护墙!济宁准备这样做

筑牢五一假期出游安全防护墙!济宁准备这样做

济宁:实施“三项举措” 筑牢五一假期出游安全防护墙[详细]
齐鲁网 2020-04-29

2020年4月份“济宁好人之星”评选结果公布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济宁日报社、济宁广播电视台组织的“济宁好人之星”4月份评选现已...[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4-29

挂图作战 济宁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快进键”

济宁市各重点项目指挥部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以挂图作战推动“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详细]
济宁新闻联播 2020-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