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考核推进会议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秦璞

2020-06-08 08:55:06

6月7日下午,济宁市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考核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重点指标“百日攻坚”、市直部门单位“三争”工作1-4月份考核结果,为阶段性工作成效突出、考核排名前3位的太白湖新区、兖州区、鱼台县和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工信局颁发了“流动红旗”;对考核排名后3位的微山县、任城区、泗水县和“三争”工作尚无实际成效的市工商联、市外办、市体育局、市医保局、市大数据中心、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等6个市直部门单位给予“黄牌”警示。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结果导向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把问题导向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把考核导向作为各项工作的牵头统领,抓实“百日攻坚”,抓细综合考核,抓严党建工作,补短板、强弱项,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