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1-02 08:46:01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宏鑫)2021年12月31日,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胜明代表市政府作《济宁市2021年经济发展及制造强市建设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倪丽君、王建华、班博、李克学、贾治阜,秘书长张洪雷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新引擎,高质量推进制造强市建设”的建议案》《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构建一流内河航运体系,加快推动港航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通报表扬了十三届市政协先进委员活动组、优秀政协委员和先进提案工作者。

张继民强调,全市政协要聚焦聚力推动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聚焦推动建设更高质量的民生事业,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加强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更高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工作,努力为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要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两支队伍”建设,大力提高新时代政协委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认真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努力做出政协更大贡献。

会上,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制造强市建设主题,4个单位和委员作了大会发言,部分常委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协商互动,7个单位和委员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发言。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