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2-28 11:22:0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秦伯璞)2月26日下午,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新目标、新标准、新要求,带头落实市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以“上任就是赛跑、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战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推动济宁加速发展、快速赶超,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新的更大跨越。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市委副书记李兴伟出席会议。

林红玉在讲话中指出,市党代会、市“两会”确定了“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的新的更高目标,明确了发挥“九大优势”、实施“九大战略”、实现“六个走在前”的思路布局,要求各项工作都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当前济宁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机,我们一定要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在全省全国大局中看济宁、谋划济宁,头拱地、往前冲,把济宁的事办好,把宏伟目标变成美好现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要求,立足自身职责,细化分解任务,一锤接着一锤敲,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林红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学习新思想,带头研究政策,带头抓班子带队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穿到自己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体现到抓发展、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要带头提高标准,进一步解放思想,正视差距,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要带头攻坚克难,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要带头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工作的高目标、高标准,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大抓招商引资、大抓助企攀登,守好“一排底线”。要带头协作配合,本着对济宁发展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的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分工负责、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同频共振,带动全市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好局面。

林红玉要求,要带头讲团结,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干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发展“一股劲”的生动局面。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带领全市上下加速快跑、突围奋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为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中央、省驻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济省属高等院校负责同志,市属高等院校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