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董振

2020-06-09 08:42:06

6月8号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创城无小事,要紧盯细节问题,加强精细管理,精准分类施策,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巩固提升创城成果,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傅明先深入任城区仙营街道仙营社区仙北小区、仙营绿地、仙营绿地西巷等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仔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日常保洁、路面平整、电线捆绑处理、垃圾清运、停车位建设、绿地围挡、绿化美化等细节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调研中,傅明先不时停下脚步,与居民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居民对创城工作开展的切身感受,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傅明先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以务实担当的过硬作风,坚决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既定目标。要聚焦前期工作中排查出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在重点任务、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从基础设施改善、环境治理等方面入手,从群众身边小事抓起,在抓细、抓常、抓长上下功夫,更加注重人居环境细节提升,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推动创城开展,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热情,切实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品质形象,让群众在创城过程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