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会见中国铁建客人 高度重视合作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董振

2020-07-17 08:59:07

7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在香港大厦会见了中国铁建中原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山东总部总经理崔连友一行。

林红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崔连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宁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特别是2018年中国铁建与济宁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一直大力支持济宁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在多个大项目建设上给予支持帮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济宁市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基础良好,已经大框架开启新一轮城市建设,正在提速推进新机场高速、鲁南高铁曲菏段等工程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铁建的合作,希望中国铁建在前期双方合作的基础上,依托济宁区位交通优势,积极参与济宁基础设施建设,在资金、技术、人员等方面给予倾斜,加快推进济菏高速公路、G327改建工程、内环高架等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济宁市将提供一流的营商服务,促进多渠道、多层次扩大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崔连友介绍了中国铁建完整产业链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融入济宁、建设济宁,深度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按期优质完成每一项工程。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