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会见山东重工集团客人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2020-07-27 08:40:07

7月24日下午,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会见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奎一行。

林红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江奎一行表示欢迎,对山东重工集团多年来给予济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东重工集团是综合实力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汽车与装备制造集团,山推工程机械公司和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是山东重工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重型机械和重型汽车产品技术领先,市场占有率高,对于济宁经济发展,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希望山东重工更大力度推进山推和重汽济宁公司做大做强,加快山推协同研究院建设和新车型在济宁落地生产,不断提升重型机械和商用汽车的产能和效益。济宁市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和一流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推动济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江奎介绍了山东重工集团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济宁的合作,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的规划推广,扩展合作领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