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安排部署“互联网+监管”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董振

2020-06-18 09:10:06

6月17日上午,全市“互联网+监管”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视频会议召开。

推行“互联网+监管”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互联网+监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抽查力度,完善制度机制,加强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强化部门配合,确保年底实现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覆盖。

副市长张胜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